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DSE放榜】考評局:學校早上7時起可登入系統下載考生成績

20 Jul 2020
文憑試將於7月22日(周三)發放成績,考評局表示,學校可於當日早上7時起,登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系統(密碼將於6時45分透過學校資訊管理系統校長帳戶發放),下載其學校考生的成績,當中包括校內所有考生的個人成績(見附件樣本),學校可把考生成績分別儲存,並透過電子方式發送給考生。

考評局早前(7月15日)已宣布有關放榜安排,包括學校有確診個案的應變安排。由於疫情嚴重,本局明天(7 月20日)會再去信所有學校講解以上相關安排。

學校仍可於7月22日派員到指定的考評局辦事處領取考生成績通知書,如需延遲領取,可聯絡考評局作安排。為減少人群聚集及省卻輪候時間,考評局於7月22日將安排學校按其學校編號前往荃灣或灣仔的辦事處(荃灣評核中心、灣仔修頓中心12樓或14樓)領取成績通知書。

辦事處會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包括在領取地點入口設置體溫監察站,所有學校職員在進入前必須經過體溫測試並戴上口罩,在排隊時亦應跟隨有關指示保持社交距離。考評局會提供酒精搓手液供學校職員於進入領取地點前清潔雙手。

自修生的成績通知書經郵遞寄發,亦可於當日早上7時起登入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帳戶查閱成績。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