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全新金融科技及人力資源學位課程 迎來新時代

20 Jul 2020
高端科技所帶來的第四次工業革命,正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工作和商業運作。面對時代的蛻變,仁大今學年開辦兩個全新課程:「金融科技(榮譽)商學士課程」(Fintech),及「工商管理學(榮譽)學士課程——人力資源管理與應用心理學」(HRMAP),增強學生競爭力。

Fintech課程理論實踐並重,除了教授近年流行的人工智能(AI)、區塊鏈、雲端運算和大數據等資訊科技,亦會教授金融學、經濟學、商學及相關法律為學生打好穩健的專業知識基礎。而新辦的HRMAP課程,同學將修讀商業知識、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心理學理論。畢業同學將糅合三方面知識理論,在員工心理支援及管理效能之間取得平衡,一方面為員工設計適切的工種,另一方面為企業帶來更佳的發展。兩個全新課程均設有帶學分的實習機會,學生在相關業務之公司中實習,可達學而致用之目標。只要對這兩個課程有興趣,不論
是修讀文、理或商科的同學均可報讀。

課程查詢:
院校:香港樹仁大學
查詢:2570 7110
經融系網頁:ef.hksyu.edu/
工管系網頁:ba.hksyu.edu/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