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八月SAT考場移師考評局評核中心

04 Aug 2020
  考試及評核局原定安排亞洲國際博覽館作為美國SAT考試試場,鑑於本港疫情未有緩和,政府在亞博設立社區隔離設施,考評局表示本月舉行的SAT考試,試場須移師到考評局評核中心及租用其他場地,而下月考試安排仍在商討。

  考評局原定在八月二十九日及九月二十六日,租用亞博館一號展館舉行SAT考試,場館官方網站周日晚上的活動預告,仍可見兩場SAT考試,但昨午均告下架。

  考評局昨證實,八月SAT考試不會在亞博館舉行,將於考評局評核中心及租用其他場地設立試場,而九月份的考試場地安排,正與有關方面商討;強調會密切監察疫情,向考試主辦機構美國大學理事會反映本地最新疫情發展,商討考試安排,如有任何最新消息,會盡快公布。

  為保障考生及考務人員健康與安全,考評局指試場將採取防疫措施,包括考生座位保持一點八米距離、加強清潔消毒與通風、所有考生及考務人員須戴上外科口罩、量度體溫、作出健康申報及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等。若發燒或出現急性呼吸道感染徵狀、正接受強制檢疫,均不獲准進入試場。因應新冠疫情,美國大學理事會早前已取消五月及六月在本港及全球舉行的SAT學科考試。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