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聯招覆核結果出爐 再多41人入大學

27 Aug 2020
  大學聯招今日公布,根據中學文憑考試成績覆核重新考慮入學申請的遴選結果,有四十一名考生躋身大學生行列,原本未獲得正式遴選取錄資格的考生中,有十五人獲派八大或公開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四人獲派「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畫」(SSSDP)學士課程。不過整體仍有一百名申請考生,聯招遴選結果維持不變。

  今年共有二百六十二名考生申請重新考慮聯招遴選結果,當中包括四十四人未在正式遴選中獲任何課程取錄。覆核後,一百六十九名本獲學士課程取錄的考生當中,有一百零九人,獲得較高次序的八大或公大學士課程取錄資格,三人獲改派SSSDP學士課程,一人則獲改派高級文憑課程。

  原本獲SSSDP學士課程取錄的三十二人當中,有九人獲改派八大或公大學士課程;原本獲派副學位課程的十七名考生,則有十一名高級文憑課程考生獲改派八大或公大學士課程。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