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文憑試覆核  219人獲新派位

20 Aug 2015
(星島日報報道)中學文憑試考生覆核成績後,若成功上訴令科目評級上升,可向大學聯招申請重新考慮派位結果,聯招今日公布考生的派位結果,三百四十四名申請人中,二百一十九人的派位結果有變更,四十五人學士學位失而復得,當中三十六人由原本未獲派任何學位,覆核後獲派八大或公大的學士學位;另外九人獲派指定專業/界別課程(SSSDP)資助計畫的學士學位。

今年有三百四十四名考生在覆核文憑試成績後,向聯招申請重新考慮入學申請,遴選結果今天早上九時公布,考生可登入其大學聯招帳戶查閱結果。七十九名在首輪聯招未獲任何課程取錄的申請人中,有三十六人成功覆核成績後獲派八大或公大的學士學位,九人獲派SSSDP資助計畫的學士學位,八人獲派高級文憑課程學位,另外二十六人則仍然未獲任何課程取錄。

此外,四十名本獲高級文憑課程取錄的申請人中,有二十八人獲派八大或公大的學士學位,一人獲派SSSDP資助計畫的學士學位,一人獲較高次序的高級文憑課程取錄。

至於二百零二位原本已獲八大或公大學士學位取錄的申請人中,一百二十三人獲較高次序的學士學位課程取錄,五人則轉獲SSSDP資助計畫的學士學位課程取錄;另外,有四人由原本獲派SSSDP資助計畫的學士學位,成功覆核成績後獲派八大或公大學士學位。

申請人若接納新的派位結果,須於今天下午五時前繳交五千元留位費,以及於指定時段到所屬院校完成註冊手續,否則被視為放棄學位。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