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城專新辦航空飛行副學士

21 May 2018
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與航空青年團簽約,合辦航空及飛行的副學士課程。
(星島日報報道) 飛行是不少人的夢想,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與航空青年團日前簽署合作備忘錄,合辦理學副學士(航空及飛行)課程,學生畢業後可升讀飛行或物流相關的學士課程,為投身航空業鋪路。

香港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城專副院長(策劃)蔡耀權,與航空青年團總監陳志培,日前在民航處副處長廖志勇見證下,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合辦的兩年制理學副學士(航空及飛行)新課程,將於今年九月新學年起開辦,包括全面飛行理論、模擬飛行等,學生亦在石崗機場及海外進行小型飛機飛行體驗,並與現職專業機師作交流學習,兩年學費約十萬元。

城專應用科技學部主任馬惟健指,學生畢業後可銜接到本港大學,或到澳大利亞伍倫貢書院,升讀有關飛行或物流的學士課程。銜接到本港大學的課程需時兩年畢業,而銜接到澳大利亞南澳大學的飛行課程,就只需一年半時間便能課程畢業。航空青年團中尉,本身是航空公司二副機長的張槐指,本港大專院校過往缺乏以飛行為核心的課程,相信新課程,有助有志投身航空業的學生打好基礎。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