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威尼斯雙年展 城大教授展示「幻想攝影機」

13 Sep 2019
  出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十年前加入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教授Tamás Waliczky,獲選代表匈牙利,參加著名的二?一九威尼斯藝術雙年展,在這個個人展覽中,Waliczky展示了一系列三維電腦圖像與動畫,以此創作想像中的攝影機。

  Waliczky在今年的威尼斯藝術雙年展上,於匈牙利館展出題為「幻想攝影機」的作品,展現視覺感知的多方面可能性,以及捕捉與描繪它們的方式。Waliczky稱,自一六年起已在城大製作這些作品。「我們是如何看世界的,我對這個問題很感興趣。我設計了實際上不存在的光學儀器,以表現展示現實的各種可能性。通過展覽,我希望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去看世界,而不是以標準的方式。」

  Waliczky九歲開始創作動畫。自一九八三年第一台家用電腦發明以來,他一直使用電腦創作,是匈牙利數碼藝術的先驅與傑出代表。威尼斯藝術雙年展是一個有逾百年歷史的藝術節,亦是歐洲最重要的藝術活動之一,與德國卡塞爾文獻展、巴西聖保羅雙年展,並稱為世界三大藝術展覽。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