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粉嶺救恩助跨境生 赴DSE試場派准考證

11 Mar 2020
  今屆中學文憑試還有不足三星期開考,粉嶺救恩書院有十名跨境考生,部分仍未返港,校長邱潔瑩透露,若有考生在考試前夕才結束隔離令,將安排教職員當天到考場派發准考證予有關考生,讓他們可以順利應考。校方在考生回校領取准考證及口罩時,送上抗疫用品,包括學校自行搜羅的口罩、消毒清潔用品,以及各班班主任製作的心意卡,為考生打氣。

  粉嶺救恩書院昨向應屆文憑試考生派發准考證及口罩,該校有十名跨境考生,校長邱潔瑩指有考生仍未返港,另有至少兩人正接受十四天的隔離檢疫,假如有學生在考試前夕,即本月二十六日晚上才結束隔離令,「將安排教職員在考試當天到考場,把准考證及口罩親手交予他們。」

  為防止人群聚集,校方要求學生分批回校領取准考證,入校時須以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並通過體溫檢測,教職員便會為學生送上准考證、三張健康申報表、考生須知等,同時附上一個抗疫包,內有一包消毒濕紙巾、兩支酒精噴霧及十個口罩。

  邱潔瑩指,學校自停課起便向中六學生發通告,指校方會代為搜羅口罩、消毒清潔用品,冀學生能安心準備考試,故在考試及評核局提供的口罩送達時,已包裝好防疫包,「各班班主任亦製作寫有鼓勵說話的心意卡,放在抗疫包內,為學生打氣。」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