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科大舉辦「網上本科資訊日」多場入學講座直播

19 Oct 2020
香港科技大學將於本周六(10月17日)舉行網上本科資訊日,設數十場包括實時問答環節的入學講座直播,除了介紹大學最新推出的「Major + X」本科課程外,亦會介紹不同學院和學系的入學注意事項。

科大網上本科資訊日由當天中午十二時開始至晚上八點舉行,屆時學校將介紹入讀科大的不同途徑,包括本地和海外申請人,以及經聯招和非聯招的申請辦法等。首場直播講座於將中午十二時半進行,內容為來年入學重點資訊和注意事項,其後科大不同學院將分別設網上講座介紹課程,有意參加者可預先在資訊日網站登記。

此外,科大今年特意為不同本科課程攝製短片,由相關課程教授主講,介紹課程內容和特色,並設有修讀該課程的學生分享學習經歷和大學生活等,令高中生可更了解課程是否適合自己。

在一系列講座以外,資訊日網站更設有課程資料及小冊子供參加者下載;為增加互動元素,網站除設有「網上校園遊覽」外,亦安排了小遊戲,勝出者可獲得禮品一份。

科大網上本科資訊日網頁:按此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