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港中五學生另類英國升學途徑 半年國際基礎課程提供網課

28 Dec 2020
雖然英國疫情依然嚴峻,但仍有不少家長計畫安排子女到當地升學。近日有英國私立學校提供六個月的國際基礎課程,學生更可選擇網上上課,讓學生能以更快捷的方法,升讀英國大學。

Oxford Sixth Form College及NCUK(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合辦的六個月國際基礎課程,主要針對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試或完成中五課程並持有良好成績證明的學生。另外,就讀國際課程例如IGCSE、IB 或A Level,並符合有關資格的香港學生也可以申請。

課程內容包括三科商科科目(商業、經濟、數學(商業))及學術英語,每週大約有三十一小時的上課時間,每班平均少於十個學生,同時也會提供住宿,以及多項課外活動。

該課程將於明年一月四日開課,基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學生可選擇以網上授課形式完成第一個學期或整個課程。成功入讀該課程的香港學生只需申請短期學生簽證,即可前往英國開學,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可以點擊以下連結:https://www.oxfordsixthformcollege.com/admissions/course-enquiry/

轉載自星島日報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