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助你選對自己的路 香港都會大學本科生課程

10 Jul 2023
香港都會大學(都大)為「大學聯招辦法」參與院校,透過聯招提供44個課程,當中18個為「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本科生課程,受資助學位共1,255個,為自資院校之冠。

都大「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亦已納入SSSDP,更設入學獎學金,2023/24學年新生在DSE的4科主修及1個選修科目,共考獲24分或以上,首年將獲全額獎學金。課程獲輔助醫療業管理局屬下物理治療師管理委員會認證後,畢業生將可在香港以註冊物理治療師身份執業或於本地或海外大學繼續進修。而全新「醫療化驗科學榮譽理學士」課程亦獲SSSDP資助,課程在通過醫務化驗師管理委員會評審後,畢業生便能在香港註冊成為醫務化驗師正式執業。

大學將繼續採取彈性收生安排,更設有多項獎學金,獎勵入學成績優異或才華出眾的新生。凡經聯招入讀都大的學生,如在文憑試中任何甲類科目獲5*或5**的成績,即可獲發四萬港元的「摘星入學獎學金」。大學亦提供多項聯招入學獎學金予聯招入學學生及優秀運動員,金額高達12萬港元。

課程查詢:
電話:3120 2589
網址:http://admissions.hkmu.edu.hk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