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浸大國際學院 「2+2」 無縫銜接升學

18 Jul 2023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CIE)是浸大於2000年成立的自資學院,開辦29項副學士及11項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涵蓋人文及語言學、商學、傳理學、應用科學,以及社會科學等不同範疇,迎合不同學習需要及能力的同學,為社會培育人才。

4年自資學位課程直通車入學計畫
國際學院的「4年自資學位課程直通車入學計畫」為合資格的文憑試考生,即成績達「33222」 ,包括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達第三級及數學、通識教育及一科選修科達第二級或以上,提供直接的「2+2」升學途徑。同學完成副學士課程後,便可升讀浸大兩年制的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最終以4年時間取得浸大頒授的榮譽學士學位。

浸大頒發畢業證書 升學率達88.5%
學院所開辦的全部課程均受浸大嚴格監管,在同一質素保證機制下,畢業證書由浸大頒授,確保認受性。浸大副學士畢業生歷年來的升學表現理想,去年升學率更達88.5%,當中82.4%成功升讀八間教資會資助院校學士學位課程。

課程查詢:
查詢:3411 3240
電郵:applycie@hkbu.edu.hk
網址:cie.hkbu.edu.hk

歷屆畢業生的升學表現理想且穩定,去年升學率更達88.5%。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