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把握最後機會,報讀倫敦藝術大學

18 Jul 2023
DSE即將放榜,同學如想九月入讀倫敦藝術大學(UAL),要儘快行動了!

倫敦藝術大學是世界頂尖的藝術設計學府,已連續五年(2019-2023)在QS世界大學藝術及設計學科排名第二。UAL的學位課程涵蓋藝術、設計、時尚、傳媒和表演藝術等專業領域。

UAL的學位課程已經進入最後報名階段,只剩餘少量學位,如同學DSE成績有3或以上,千萬不要錯過報讀UAL的機會。
今年倫敦藝術大學Central Saint Martins將於7、8月在港與天麟學校(西九龍)攜手舉辦第五屆藝術設計暑期課程(兩星期)。這個暑期課程可以讓學生提前瞭解倫敦藝術大學的教學模式和學術要求,同時學習如何建立藝術設計作品集,對很多準備藝術留學的同學來說,正是增值藝術才能的好機會。如同學有興趣報讀此課程,請致電34268000聯絡倫敦藝術大學授權香港及澳門唯一招生代表處 - 天麟教育。

課程查詢:
機構:天麟教育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0號7樓
電話:3426-8000 傳真:3426-8108
電郵:enquiry@chamberlain-edu.com
網址:www.chamberlain-edu.com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