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CityU SCOPE工商管理高等文憑

18 Jul 2023
工商管理高等文憑 (ADBA) 是由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CityU SCOPE)提供的課程,為學生提供升讀大學學位的穩固基礎。該課程入學富彈性,學生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背景選擇適當的學科豁免,充分利用已掌握的知識和技能,同時減輕學習負擔。此外,學生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職業需求,選擇不同的組別,包括「數碼時代的營銷」、「人力資源和人才發展」或「數碼轉型」。

ADBA課程旨在培養和發展學生的才能,創建應用知識,以支持社會和經濟發展。該課程使學生了解重要的工商管理概念,並提供相關的商業技能。畢業生還可以選擇繼續升讀CityU SCOPE與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合辦的商業管理榮譽文學士,從而獲得更全面的基礎工商管理知識。

ADBA是一個實用且具有認可學歷的課程,並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為第四級。適合持有中學學歷的人士報讀。ADBA課程提供彈性入學、豐富的學習資源,能夠幫助學生打下扎實的基礎,為升讀大學學位作好準備。想了解更多,可參加本學院7月22日舉行之網上課程咨詢講座,詳情可瀏覽課程網頁。

工商管理高等文憑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資歷級別:4;資歷名冊登記號碼:22/001023/L4;登記有效期:2022/12/06 起持續有效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課程查詢:
院校: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ityU SCOPE
電話:3442 2363
網址:www.scope.edu/advdip/BA
電郵:bm@scope.edu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