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捕捉時裝業科技化新機遇 THEi高科院帶領學生展現獨特創造力

18 Jul 2023
文化、藝術與科技,一直與時裝設計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時裝大牌紛紛與科技大廠合作,改寫時裝界的智能效應,為傳統時裝搭載嶄新技術,帶動新一代人才需求。THEi高科院「時裝設計(榮譽)文學士」課程注重「創新科技」與「創意藝術」結合,秉承院校倡導綠化及推廣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著重學生透過概念研究、專題習作、設計比賽、時裝表演、本地及國際交流活動等在學習知識及提升技能的同時,發揮無限創意,創作出有助於這個時代的作品。

THEi高科院專注於六大學術領域發展,分別為產品及時裝設計、運動及國際項目管理、數碼建築及設備工程、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中醫藥及食品科學和酒店餐飲管理及科技應用,提供合共23個學士學位課程,予不同能力及興趣的學生選擇。

所有課程以「應用科技為本」作定位,設有3至6個月的實習期。各科導師會循循善誘教導學生如何有系統地將理論及知識運用到實際工作環境,務求培育學生在畢業時已在芸芸畢業生中突圍而出、即時獲得聘書。

課程查詢:
院校: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
電郵:info@thei.edu.hk
電話:3890 8000
地址:香港柴灣盛泰道133號
網址:www.thei.edu.hk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