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全面培訓電力專才 助年輕人開拓事業發展

18 Jul 2023
中電學院及職業訓練局合作策劃的兩年兼讀制「電力工程文憑」及「基建工程(機電)文憑」課程,為有志於電力工程或機電行業發展的人士提供全面培訓。這兩大課程屬資歷架構第3級*,符合A級註冊電業工程人員資格(電工A牌)的學術要求,內容理論與實務並重,結合業界專才經驗及專業職業培訓,適合在職人士進修同時累積工作經驗及考取專業資格。

為協助有意於大灣區發展的本地人士,中電學院、職業訓練局及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合作策劃「低壓電工作業人員培訓課程」,完成課程及通過考試可獲發 「特種作業操作證(低壓電工)」,可於內地從事與低壓電力相關的工作。

*有關課程的詳細資料/資歷架構級別、資歷名冊登記號碼 及登記有效期限,請瀏覽資歷名冊網頁 (https://www.hkqr.gov.nk)。

課程查詢:
報名參加課程簡介會
日期:7月28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時至8時
課程講座登記:https://forms.office.com/r/J9VYzMA8KK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