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CityU SCOPE設施及物業管理高等文憑

18 Jul 2023
香港作為全球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物業管理在維護居民生活品質和資產價值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物業管理與設施管理是密不可分的一對,在這個不斷擴張的行業中,對具備設施與物業管理知識的專業人士的需求將日益增長。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ityU SCOPE)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設施與物業管理課程,課程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為第四級及被物業管理業監管局 (PMSA) 認可為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資格。迄今,已有超過1,000名學生成功從該課程畢業,並為學生提供CIH和IFMA專業認證的準備。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必要的技術知識、分析能力和管理技巧,幫助他們成為設施與物業管理行業的專業人士。同時,課程還著重培養學生的通識商業與溝通技巧,以促進他們的職業發展和進一步學習計劃。

設施及物業管理高等文憑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資歷級別:4;資歷名冊登記號碼:13/000199/L4;登記有效期:2013/04/18 起持續有效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課程查詢:
院校: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CityU SCOPE
電話:3442 6358
網址:www.scope.edu/AdvDip/FPM
電郵:adfpm@scope.edu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