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內地大學免試招港生 下周公布錄取結果

17 Jul 2019
近年到內地升學的學生增加,教育局提醒已完成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畫網上報名及現場確認程序的學生,本月二十四日至八月一日期間,按指定日期及時段,登入指定網址以查閱錄取結果、進行網上補錄和查閱補錄階段的錄取結果。獲院校首輪錄取或補錄的學生,將於九月一日前收到有關院校以郵寄方式發出的入學通知書。

  學生在指定日期及時段可登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網頁(eea.gd.gov.cn),在「報名報考」選項欄選擇「香港免試生招生」,再按入「香港免試生錄取(學生端)」,以考生號及密碼登入二?一九年免試收生計畫管理系統,查閱是否獲所報院校錄取。有關院校將按第一至第四志願分批公布首輪錄取結果。

  如學生達到最低錄取要求,但於首輪公布未能獲得錄取,可於本月二十八日於錄取系統內完成網上遞交補錄志願的程序。在遞交補錄志願階段,學生可填報兩所院校志願,每所院校可填報四個學科志願;已完成遞交補錄志願程序的學生,可於本月三十一日至八月一日期間,登入免試生錄取系統,查閱是否獲所報院校錄取。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