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浸大「CARE舍堂村」 捐20萬可冠名房間

26 Jul 2019
為鼓勵各界捐款,浸會大學計畫將在二三學年落成、可提供逾一千七百個宿位的綜合大樓,推出「CARE舍堂村計畫」,若捐款達二十萬元或以上,新大樓特選房間將以捐款人命名,款項將用作為學生提供學習體驗,並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平等學習機會,包括第一代大學生、少數族裔學生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

  昨日的「CARE舍堂村計畫」啟動禮上,邀得浸大傑出校友趙國雄出席,校長錢大康在致辭時稱,CARE舍堂村是全港首個結合教與學、創作及生活空間的大型設施,將教與學及學生舍堂生活無縫結合,期望更有效地促進學生的個人成長、跨文化及跨界別的交流,以及提升他們的溝通能力,激發創意及多元思考,為香港培育二十一世紀的領袖人才。

  浸大校友事務處總監李惠儀表示,希望社會各界慷慨捐助,如果捐款達二十萬元或三十萬元,大學會將CARE舍堂村的特選房間以捐款人命名。

  位於九龍塘聯福道前職業訓練局(李惠利校舍)北面用地,浸大將興建的全新綜合大樓,預計二三學年落成啟用,除提供逾一千七百個宿位外,亦會有五千平方米教學空間,以及近二千平方米學生活動空間。大樓把CARE舍堂村(Village Creative Arena for Residential Education)和創意樞紐(Creative Hub)結合,為學生創造嶄新的學習體驗。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