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嶺大夥英學府 發展研究生課程

04 Oct 2019
  跨院校的學位課程及交流計畫,能讓學生衝出地域、開闊眼光,嶺南大學副校長莫家豪與商學院院長冷明明最近遠赴英國,與當地三所著名大學達成合作協議,未來將共同發展研究生課程,莫家豪期望藉今次合作,能加強嶺大與其他院校間,在學術研究和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關係。

  莫家豪與雅息士大學商學院及人文學院的管理層會面後,表示雙方決定合作推廣博士生交流項目,雙方亦會發展雙聯博士、雙聯碩士和雙聯本科學士學位。嶺大亦與巴斯大學達成協議,一同推動中國及東亞教育研究中心的兩年期計畫,又與當地教授構思了多個以「高等教育、勞動力市場與可持續發展」及「幸福、共融與教育」為主題的研究生項目計畫。

  莫家豪稱,嶺大明年將舉行以研究方法學為重點的國際研究生暑期班,並為中國及東亞教育研究中心舉辦年會,將邀請巴斯大學的學生參與研究生會議,促進雙方的研究生交流。

  嶺大商學院院長冷明明則到訪約克大學,雙方將共同開發一個以供應鏈和金融為骨幹的跨院校研究中心,並開設商學雙聯博士學位,冷明明形容是雙方商科發展上的突破,未來亦將合作開發比較社會政策及比較社會關懷研究的研究生課程;約克大學明年會率領代表團訪問嶺大,參加由嶺大主辦的東亞社會政策研究會。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