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中大下月如期開學 續實施出入管理

18 Dec 2019
中文大學早前在反修例事件引發的警民衝突,造成校園設施嚴重損毀,校方提早終止學期,以及進行復修工作。中大昨日宣布,校園和各項設施正逐漸修復,今學年第二學期將如期在下月六日開始,而校園將繼續實施出入管理措施,出入校園人士須出示證件。

中大表示,獲悉港鐵希望於本月底局部重開大學站,大學經考慮各項因素後,宣布今學年第二學期維持明年一月六日開課,大學亦將繼續密切審視各有關狀況,如有任何改動將盡快再作宣布;由於校巴維修工作尚未完成,第二學期會有特別校內交通安排。

為確保校內安全,大學已加強保安措施,亦將暫時繼續實行校園出入管理措施。所有大學教職員及學生於進入校園時均須出示「中大通」,校友則須出示校友圖書證或校友信用卡以證明身分。其他人士須出示由校方發出的臨時通行證,方可進入校園。

另外,中大早前委託獨立認可實驗室,進行校園環境包括水質、泥土和空氣檢測,兩批檢測結果均顯示,泥土及水樣本中的污染物含量對健康的危害並不顯著。其餘樣本的結果將於收到後立即向外公布。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