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演藝舞台藝術學院 沈立文任院長

08 Jan 2020
  演藝學院委任沈立文(Ben Sumner,見圖)為舞台及製作藝術學院院長,即日生效。沈立文在英國和世界各地工作逾四十年,經驗豐富,曾參與的項目不計其數,涵蓋企業活動、舞蹈、戲劇、音樂劇、馬戲、歌劇與電視製作。演藝學院校長華道賢歡迎沈立文出任舞台及製作藝術學院院長一職,指沈立文的國際人脈廣闊,在表演藝術教育界與創意行業均具有豐富經驗,可帶領和推動舞台及製作藝術學院持續發展。

  沈立文八七年在倫敦Guildhall音樂戲劇學院任教,九?年加入演藝學院擔任高級講師(舞台管理),之後輾轉在澳洲珀斯的西澳洲演藝學院出任課程總監(製作、設計及舞台管理),以及重返Guildhall音樂戲劇學院,擔任副校長及舞台藝術總監,直至獲聘任演藝舞台及製作藝術學院院長。

  作為資深的教育工作者,沈立文曾參與各地不同院校的主要課程發展、課程評審與課程覆審的工作;同時亦獲邀為多所知名的表演藝術院校擔任校外評核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