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2500元學生津貼今起接受申請

09 Jan 2020
  就政府去年公布向全港約九十萬名中學日校、小學及幼稚園學生,提供一次過二千五百元津貼,教育局昨公布申請安排,即日接受申請。家長通過學校索取表格,填妥後須於下月十四日前向學校交回表格,由學校核實學生身分,當局預計收到表格後六星期發放津貼。

  教育局昨向所有中學日校、小學和幼稚園發出通函,公布免資產審查的二千五百元學生津貼安排,即日接受申請,學校可到所屬區域教育服務處領取申請表格,特殊幼兒中心及職業訓練局則可到教育局特別職務辦事處領取申請表格。

  為簡化審批手續,家長填妥表格後,由學校核實學生身分,申請人毋須提交其他文件,教育局會盡量善用內部資料進行核實工作,有需要時才要求申請人提交其他文件。當局預計收到申請後約六星期,開始逐步發放津貼。

  獲得今次津貼的學生,還包括由社會福利署資助的特殊幼兒中心學生、修讀全日制啟動課程的新來港兒童,以及在職業訓練局轄下專為中三離校生而設的青年學院,修讀全日制課程的學生;有關津貼於新學年起將會?常化。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