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考評局致函學校 了解試場口罩庫存

27 Feb 2020
  教育局早前宣布中學文憑試如期於下月二十七日開考,考試及評核局昨致函有參與文憑試作為試場的學校,要求各校清點口罩庫存是否足夠分發予考生,並於本月底前完成網上問卷,回應各校缺乏的口罩數量;以及要求借出校舍作試場的學校回應,試場座位間距增至一點八米後,所需的考試課室和預留作為特別室的課室數量。

  考評局昨致函學校,就疫情下考場設置的新安排,要求作為試場的學校,應考期間每個考生座位與前後左右座位的距離,由原定的一米增至一點八米,以進一步分散考場內的考生人數;借出校舍作試場的學校在重新設置後,記錄需要額外使用作為試場及特別室的教室數量及每個試場可容納人數,以便安排試卷和考試材料,並要求學校自行安排教師監考。

  考評局又指,考生原則上在試場應考時須自備口罩,但教育局明白市面供應緊張,故會為每名考生提供應考日數所需口罩,預計下周四與准考證同時派發,惟當局指運輸需時,請各校清點口罩存量,並代為派發予考生。

  隨函附有網上問卷連結,考評局要求各校於本月二十八日前,完成考場數量及口罩數目的統計並提交問卷,強調如果學校難以為考生提供足夠口罩,應在問卷中表明,以便當局盡力填補缺乏的數量。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