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配合文憑試開考 九巴恢復部分學校區巴士路線

17 Apr 2020
新冠肺炎在港疫情稍見緩和,中學文憑試將如期於下周五4月24日開考。九巴表示,會配合學生需要,將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學校區巴士路線。

九巴表示,因應文憑試考試期間會有較多考生乘搭巴士,九巴將恢復部分早前暫停的學校區巴士路線,並密切留意各巴士路線的客量情況,為考生提供穩定的巴士服務。目前九巴正與運輸署及相關政府部門緊密商討有關細節。與此同時,九巴表示會密切留意各路線於繁忙時段的需求,即時靈活調配及增撥資源,又會安排外勤人員在主要車站協助妥善疏導乘客。

運輸署表示,欣悉九巴因應署方要求將因應疫情發展?市民出行需求變化,以及文憑試開考引致考生對巴士服務的需求,適切地加強其服務水平。對於早前已作調整的路線,九巴亦已承諾會在疫情期間,確保繁忙時段的平均載客率不超過7成,並在有需要時調撥資源加開班次,以減低疫情傳播的風險。運輸署會於日內再與九巴會面,商討細節,並會繼續密切監察其服務及在有需要時作出跟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