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文憑試周五開考 張建宗視察考場提醒考生加強防疫

23 Apr 2020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到訪伊利沙伯中學,視察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場地的準備情況,了解在試場及考試安排上的各項防疫措施。他在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陪同下,聆聽校長陳祥偉簡介考生及考務人員進入試場前所採取的多項措施,之後他到禮堂了解試場的準備工作,包括消毒及盡量加寬考生座位距離至1.8米等。

張建宗指,得知教育局先前已經分發口罩給考生,亦已準備約20萬支酒精搓手液在試場派發,他感謝教育局考評局以及各校長和老師,為考生做了大量額外工作。

張建宗說,今屆文憑試共有超過5萬名考生及2.1萬名考務人員,試場約400個。政府會以考生及考務人員的健康為首要考慮,全力確保各個試場做好防疫工作。他又提醒考生加強防疫意識,嚴格遵守考試安排,讓文憑試能在安全環境下完成。

張建宗又呼籲全港僱主容許員工以彈性時間上班,尤其是4個核心科目的考試時間,包括本月27日至29日,以及5月2日、4日和5日,以分散早上繁忙時間的公共交通人流,讓考生能在開考前順利到達試場。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