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公大辦網上資訊日 下學年開辦11個新課程

10 Jul 2020
隨?本地疫情再次轉趨嚴峻,確診個案愈來愈多,香港公開大學為了讓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家長及大眾足不出戶,都能夠認識各學院的本科課程資訊及特色,學校將於7月15日(周三)至17日(周五),以網上直播的方式舉辦「網上資訊日」。

「網上資訊日」設有網上入學講座及實時問答環節,由五個學院的教授及教務處講解20至21學年各個學科的收生情況及就業前景,並與參加者直接交流。

另外,公大又推出「網上資訊平台」,平台詳細介紹各個學科的最新資訊,並有學生短片分享及360度全景短片,讓有意入讀的人士能夠在網上體驗公大校園多項先進教學設備及校園設施。

在20至21學年,公大將開辦46個本科生課程,其中包括11個新課程,如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房地產及設施管理榮譽工商管理學士、數據科學榮譽理學士、經濟及公共政策分析榮譽社會科學學士等。

登記網上入學講座網頁:https://admission.ouhk.edu.hk/tc/#infoday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