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DSE

科技園公司推「明日創科領袖培訓計劃」 獲錄取畢業生 最高月薪$45,000

14 Jul 2020
香港科技園公司宣布推出「明日創科領袖培訓計劃」(Technology Leaders of Tomorrow Programme,TLT 計劃),首階段將會與 11 間園區夥伴公司合作,攜手栽培香港未來創科領導人才。計劃現正開始接受申請。

是次計劃為全新「香港科技園創科學院」(HKSTP InnoAcademy)的重點項目,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表示,透過推出『明日創科領袖培訓計劃』,希望重點栽培具潛質的年輕人,孕育新一代的卓越創科領袖。將為創科人才提供各種培訓及實習機會,令他們好好裝備自己,成為香港創科未來的新力軍。

成功獲選的專才將參與為期 26 個月的領袖培訓計劃,當中包括於其中一所合作園區公司進行全職科研工作,歷時 24 個月。首階段共有華為及雲暉科技等11家科學園園區夥伴公司參與計劃,每間公司提供至少一個職位空缺。

凡主修科學系、工程學系或其他相關學科,並於近兩年內畢業的大學生均可申請。成功加入計劃的專才將享有優厚待遇,學士畢業生的薪酬為港幣$25,000元,碩士畢業生為港幣$30,000元,而博士畢業生則為港幣$45,000元。

「明日創科領袖培訓計劃」由即日起接受申請,截止報名日期為香港時間年7月29日(星期三)晚上 11 時 59 分。計劃第一階段將於9 中開展。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