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副學位資訊

耀中社區書院申辦幼教學士課程

17 Jul 2017
耀中社區書院舉行畢業禮,邀請港大校長馬斐森擔任主禮嘉賓。
(星島日報報道) 耀中社區書院基礎教育文憑及第二屆幼兒教育高級文憑早前舉行畢業禮,校長沈雪明透露,書院正申請「升格」為頒授學位的院校,希望明年將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

畢業禮邀請到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任主禮嘉賓,他在致辭時稱,耀中社區書院是首所自資專上教育機構獲准開辦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學生選讀書院提供的幼兒教育高級文憑就是為了成為教育專才,馬斐森又深信教學不但是一門專業,更是終身使命,誠如中國的諺語所指「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他鼓勵畢業生學以致用,並不斷學習,把每一天看作新的學習機會。

書院校長沈雪明則表示很高興見到學生的蛻變成長,經過兩年的努力,幼教畢業生的成績理想,多名學生獲港大取錄,升讀該校的幼兒發展理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亦有學生獲國際及本地幼稚園聘任。

另外,書院公布了多個獎學金及獎項予在學術及社會服務方面表現出色的學生。有畢業生在致辭時感謝學校讓學生發揮個人潛能,以積極對身處的社會及世界作出貢獻。典禮上亦有尼泊爾裔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一年級學生表演該國民族舞蹈。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