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耀中誕四名 IGCSE 狀元

14 Aug 2015
(星島日報報道) 國際普通中學教育文憑考試(IGCSE)日前放榜,耀中國際學校昨公布成績,今年誕生四名11A*或A狀元,另有四人奪得10A*或A;以應考科目次數統計,四成半科次取得A*或A。三成三人考獲6A*或A成績或以上。

耀中今年有一百二十一人應考六月舉行的IGCSE,兩成八人考獲7A*或A成績或以上,兩成二人奪8A*或A成績或以上。八成八學生獲得「優等」和「良等」文憑。在一四年,耀中有多位學生分別於不同考試科目取得全港最高分數,包括中文、國際數學、商業管理、環球視野、體育;更有學生在設計與科技取得全球最高分。耀中對成績感鼓舞,認為是印證校方推行環球教育的成效。

另外,上月初放榜的國際預科文憑(IB),完成成績覆核程序。包攬最多狀元英基學校協會,再下一城,增添三名狀元。狀元總數達十七人,為歷年最多。三名新狀元包括港島中學的黃裕舜、沙田學院的鄭昕曜、西島中學的錢浩恩。沙田學院及西島中學分別出產四名狀元,成為英基最多狀元的學校。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