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滙豐頒千萬獎學金 220學生受惠

12 Jul 2017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與多位獎學金得主合照;左一為科大學生星泰宏。
(星島日報報道) 為幫助本地優秀大專院校學生實現抱負及成就夢想,滙豐每年都會捐出款項,用於轄下不同的獎學金。滙豐昨表示捐出一千一百多萬元,用在一六/一七學年的多項獎學金,今年度受惠的學生人數達二百二十人,涵蓋不同學科。滙豐希望獎學金得主能積極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滙豐獎學金計畫包括滙豐海外獎學金、滙豐香港獎學金、滙豐社工獎學金、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以及創新科技獎學金。本年度共有二百二十名表現優異的學生獲冠以「滙豐學人」(HSBC Scholar)的名譽,取得獎學金。所有滙豐獎學金得獎者除了學業成績優異,以及在面試中表現出色外,還要致力服務及回饋社會。

在今年的滙豐獎學金得主中,來自科技大學的星泰宏(Singh Taranvir)同學獲頒高達三十萬元滙豐海外獎學金,將前往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深造一年;他表示,一直夢想負笈英國深造,今次獲獎可以夢想成真;又指在申請過程中,面試亦要過兩關,過程嚴謹緊張,是一次難忘的學習經驗。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