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高中老師學與教

教院 2016 學年研究生學額增 34%

19 Aug 2015
(星島日報報道) 爭取完成「正名」程序的香港教育學院,校長張仁良近日向全體師生校友發電郵,除了歡迎新生加入教院外,亦提到一六學年起,教院的研究生學額會增加至六十七名,較一五學年大幅增加三成四。張仁良又稱,已與教研團隊擬定了研究重點方向,並強調大學正名不止是修改校名。

教院校長張仁良向師生發出的電郵中表示,早前的新生註冊日令校園洋溢青春活力的氣息,他又歡迎逾一千四百名新同學加入教院大家庭。

對於教院未來的研究發展方向,張仁良特別在信中分享研究生學額的消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近日來信,通知我們由一六學年起,教院的研究生學額會增加至六十七名。」對此一五及一四學年,相關的學額大幅上升三成四及四成六。

他又稱,已與團隊擬定了多個研究重點方向,包括教育發展、政策與領導、幼兒教育及全人健康研究、文學及歷史研究等,並強調大學正名不僅是修改校名,更重要是如何通過「大學」之名,在教研及知識轉移等重要領域追求卓越。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