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本地升學出路
高中老師學與教
334學生知多D
新學制家長小百科
 
大學聯招資訊

世界年輕大學榜 港三學府入十強

14 Jul 2017
(星島日報報道) 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QS)昨日公布校齡在五十年以下的全球年輕大學排名,香港有三所大學排名在首十位,其中科技大學排第二,城市大學和理工大學分別排第四及第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連續四年蟬聯首位,排第三的是韓國科學技術院,至於南韓另一所院校浦項工科大學則排第五。

QS每年發布最新的全球年輕大學排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力壓本港的科技大學,連續四年位列榜首,本港共有四所大學入選首五十位,是最多大學打入首十位的地區,除排行第二的科大外,城大及理大分別排第四及第六,排名與去年一樣,而浸會大學排行第三十一,較去年下跌十二位。

QS研究總監Ben Sowter稱,本港的大學在年輕大學中保持優勢,各項表現及排名都上升,追趕歐美的傳統名校,這證明與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關連。


星島教育
新學制學生多元出路
大學聯招時間表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