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港大進修學院逾1.2萬人報名創新高

港大進修學院逾1.2萬人報名創新高

  • 10 Jul 2019
有同學到港大進修學院報名。
有同學到港大進修學院報名。
(星島日報報道)多所自資院校在放榜日開放即場報名,位於九龍灣的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今日有大批學生前來報名面試。港大附屬學院校長陳龍生表示,截止下午已超過12000人報名,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15%,亦是自2013年以來的新高。

他又表示,今年來自內地的申請亦超過了1200個,數字亦較去年高。 隨著今年應考DSE學生人數減少,料報考自資院校的考生人數亦受影響,陳龍生形容報名人數不跌反升是「意想不到的現象」,相信HKU SPACE課程配套和師資是吸引考生報名的主要原因。

現場報讀學生人如潮湧。黃同學由於成績比預期低,六科只有10分,只能報讀基礎課程,而HKU SPACE為其首選,他期望日後繼續升讀工商管理高級文憑課程。另一名報讀了日本語及日本文化副學士的陳同學,最佳五科考獲11分,冀畢業後能升讀樹仁大學的歷史系。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