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小學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將軍澳第三所國際學校 學費相宜正籌辦幼小中一條龍

英育德(香港)學校主打雙語並行的教學模式,課堂以互動形式提升小朋友的中英雙語能力。
校舍環境寬敞舒適,設有室內遊樂場和多功能教室等。
國際學校一向深受本地家長追捧,近日將軍澳區迎來第三所新國際學校——英育德(香港)學校(Invictus School,下稱英育德)進駐。該校採用新加坡雙語學制,目前提供幼稚園至小學教育,校方更計畫明年開辦中學課程,實行幼小中「一條龍」,而且學費親民,較很多國際學校便宜,可謂「平民版」國際學校。

隨?荓N軍澳區不斷有私人住宅相繼落成後,吸引了很多新家庭遷入區內居住,學額需求增加,或成為不少國際學校的選址考慮因素之一。英育德(香港)學校位於將軍澳唐俊街23號,是繼法國國際學校及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後,為區內第三所國際學校。

毋須購債券 學費夠親民

國際學校給人印象總是學費不菲,但英育德的學費卻令家長有驚喜。以19-20年幼稚園學費為例,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為$143,500,法國國際學校則為$104,099至$120,956(視乎法文部及英文部收費不同),英育德的學費是同區最低,只需$100,000,而且又不設資本建設費及強制性債券,價錢相當親民,為心儀國際學校的家長提供多一個選擇。

明年計畫籌辦 幼小中一條龍

英育德學校採用新加坡學制,主打雙語並行的教學模式,致力提升小朋友的中文及英語能力。學校採用「國際學前教育課程」(IEYC)及「國際小學課程」(IPC),並計畫在2020年開辦中學課程,實行幼小中一條龍,減輕小朋友及家長的升學壓力,讓他們能全程投入愉快學習中。順帶一提,明年起實行100%幼小中一條龍的學校還有英基及德萃,家長可多加留意,為孩子及早部署。

英普雙語教學 互動學習不沉悶

至於課程特色方面,英育德重視培養小朋友的語文能力,以中國語文校本及「英國國家課程」為語言課程藍本,採用英普並重的教學模式,就連課外活動都有不同語言選擇,藉此鼓勵小朋友靈活運用兩種語言學習和思考,全方位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課堂上老師會以小組教學,配合一系列的互動教學活動。另外,校方還不時會舉辦課外活動,由老師帶領小朋友走入社區親身學習,製造多元化的學習環境,從日常生活中全面培養小朋友語感,增加他們對詞彙的認識。

英育德現正接受幼稚園K1至小六(3至11歲)的入學申請,校方正計畫在2020年開辦中學課程,家長亦可到學校官網預約參觀校園。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