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小學資訊

Bookmark and Share

小一自行派位今放榜 北區學額競爭放緩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今日放榜,因應社會爭議持續,親身到學校查看結果的家長不多。在北區的上水惠州公立學校,早上只有3名家長在校門外輪候,校方在閘口放置壁報板公布結果及註冊須知。

隨?茈_區學額競爭放緩,有家長指子女即使只有適齡及首名出生共15分,仍獲得取錄。幼子獲取錄的本地家長劉先生指,雖然長女是該校學生,但今年畢業而僅得10分的「校友分」,並非世襲,仍獲取錄感到喜出望外,「姊姊入學那年是雙非學生來港的高峰,兩姊弟入到均是幸運」。

星島日報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