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課程/活動 搜尋
會員登入
 
直屬中學 一條龍中學
聯繫中學 小班教學

立即搜尋
IB 升小 升中 世衛 世襲 尖子 男拔 放榜 狀元 派表
 

嬰兒護理

Bookmark and Share

人夫提尿片AA制「誰換誰支付」 網民斥:生產的痛可以AA嗎?

在結婚後有不少夫妻都會保持財政獨立,但如果太過錙銖必較,則有可能影響兩公婆的關係。近日在台灣,一名人妻在網上發文抱怨,結婚後與丈夫以AA制支付日常各項開支,直至最近他更提出連尿片也要AA制,誰換尿片就負責支付那塊尿片的錢,令人妻大感崩潰。

該名人妻在帖文透露,自從孩子出生後,她和丈夫負責輪流照顧BB。最近,老公提出連尿片也要AA制,亦即每塊尿片都要各自出錢,自己換就自己出錢:「他幫孩子包就要用他買的,其他人要幫小孩包,就得自己買!」

帖文隨即引發大批網民討論,不少人均斥責老公過於斤斤計較,「那生產的痛可以AA嗎」、「濕紙巾怎麼算?你一張我一張嗎」、「你懷孕十個月,他也能AA嗎」。

有其他人妻在留言表示亦遭遇過類似情況,最終二人因此離婚收場。「我的前夫就是奶粉尿布濕紙巾、小孩醫療險幼稚園學費,各種和小孩有關的都要AA,還跟我說家?堛躓藅M淨機、他名下的汽車和輪胎和稅金都沒跟我收錢,所以一切小孩費用都應該要AA,他是藥師薪水至少5萬(約13,600港幣),我只是一般服務業薪水只有25,000元(約6,800港幣)。」

星島日報
 
 
 
EDUplus.com.hk

Copyright ©2024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at 1024x768 screen resolution with Internet Explorer 7.x or above.
星島新聞集團 星島日報 The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