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抓緊機遇 及時取得南澳大學MBA 事業突圍而出 更上一層樓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與南澳洲大學合辦首個在港兼讀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並設三個專業範疇科目,包括人力資源管理、市場學及財務。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不論國際大企業抑或中小企,均可在市場內找到無限商機。與此同時,商業機構百花齊放亦令市場出現大量競爭,要在市場中突圍而出,優秀的商業管理技巧及相關的學歷必不可少。不論金融及銀行、航空、物流、產業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等行業都求才若渴,在職人士可進修商業管理知識,裝備自己,迎戰市場上的挑戰並在職場獲取晉升機會。

南澳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譽滿澳洲 本港首辦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於1960年成立,提供全方位管理教育及培訓,以培育優秀商業管理人才,促進香港及周邊地區的管理發展。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與南澳洲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 UniSA)合辦首個在港兼讀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

與一般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不同,此課程設有三個專業範疇科目,包括人力資源管理(Reg.212659)、市場學(Reg.212660)及財務(Reg.212642);學生可按個人興趣及發展需要,選擇修讀個別專科。

師資優秀
五星級課程 獲國際認可
南澳洲大學商學院是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EQUIS)認可的九間澳洲商學院之一、2015年QS世界排名首1%的商學院並獲頒五星,備受澳洲以至國際認可,師資及課程質素優良。

而該校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多年來被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AFR)BOSS Ranking評為頭十位最滿意的MBA課程,同時連續八年獲Graduat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 (GMAA) 給予五星級別。

兼讀制課程 
助在職人士提升競爭力
課程為期兩年,共十二科,包括國際貿易、創業與創新、市場策略、會計及可持續發展模式等。為方便在職人士修讀,課程會在周末以密集形式上課,並由本地及南澳洲大學教授來港授課。整個課程學費為港幣十四萬八千八百元,分六期繳交,每期二萬四千八百元。課程歡迎具學士學位學歷及三年管理經驗人士報讀。


課程小檔案
課程:工商管理碩士(MBA)課程
機構: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海外合辦機構: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
上課地點:九龍尖沙咀麼地道75號南洋中心第二座3樓
網址:http://www.hkma.org.hk/unisamba
查詢:2774 8501 / 2774 8596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8月22日
開課日期:2016年9月12日
*最終取錄與否交由大學決定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