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學理學碩士課程 培訓專業管理人才

 

理大工商管理學院配合不同專業的管理人員需要,提供人力資源管理及市場營銷管理碩士課程。管理學理學碩士(人力資源管理)是為提升行政人員的人力資源管理能力及技巧而設,亦歡迎有志轉投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非商管本科畢業生報讀。課程着重運用理論解決管理難題,並培養學員的管理技巧及適應多元工作環境的能力。

學員首先要修讀四個基礎及兩個必修科目,包括管理人員會計學、營運系統管理、組織和人事管理、管理人員政治及經濟環境、客戶及市場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及道德倫理科目。最後,學員可選擇修讀選修科目或撰寫畢業論文。選修科方面,包括有談判及衝突處理、薪酬及福利管理等,涵蓋人事管理的各個層面。

市場營銷管理理學碩士課程旨在裝備市場營銷人員在全球化及科技高速發展的營商環境下掌握市場發展趨勢,尤其是客戶滿意度、服務市場學、內地市場拓展、B2B市場學,提升企業營銷表現。課程結合市場營銷的理論和實務,必修科目有國際管理、市場營銷、顧客價值導論、顧客行為,及道德倫理科目。選修科目有研究方法、電子商貿、營銷策略、服務市場學等,讓學員根據個人需要或興趣選修。

上述課程現已接受報名,請聯絡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管理及市場學系。


課程查詢
電話:2766 7381 / 2766 7952
課程網址:www.polyu.edu.hk/mm
電郵:mm.msc@polyu.edu.hk
網上申請:www.polyu.edu.hk/study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