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港大社會學系推兩碩士課程

 

香港大學犯罪學碩士課程:自1986年起,課程為香港執法和法律體系中的專業人士提供進修機會,同時歡迎對社會矛盾或變遷有興趣的不同行業人士。犯罪的全球化、資訊科技的發達,對個人私隱和社會監控的衝擊,說明社會人才需與時並進。該課程科目涵蓋面寬,尤其定位於香港和兩岸三地,並從2014年起提供全日制和兼讀制供選擇。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碩士(媒體、文化及創意城巿):課程自2013年開辦,採用社會科學循證為本方法,以香港、中國、東亞及其他國際城市作背幕,剖析媒體、文化及創意工業在社會發展中的角色與影響。內容包括有關課題的現況、學術證據、研究方法、政策制定的基礎等。多位教授長期鑽研文化社會現象,加上課程與多家文化機構合作,學生可選擇業界夥伴,共同擬定畢業研究課題。


課程查詢
院校:香港大學社會學系
查詢:3917 2309
電郵:msscrim@hku.hk / socimccc@hku.hk
網址:https://sociology.hku.hk/taught-postgraduate/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