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建造、工程碩士課程 強化溝通管理技能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聯同英國百年學府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開辦的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Reg. no.:252849),旨在開發工程學科畢業生的項目管理技能。

課程為兩年兼讀制,方便現職工程人才兼顧工作與進修。課程指導學員規劃及控制建設項目的方法,當中包括解決複雜問題的創新工具、培養人際關係溝通的方法、豐富團隊領導力等,全是針對工程人員管理的部分而設。此外,專業知識如安全管理、成本控制和分析、風險管理,掌握先進施工技術等範疇亦涵蓋其中;學員亦有機會參與一系列模擬的國際項目個案,親身體會並應用所學,增強實戰能力。

課程適合擁有建造工程相關學士學歷,及具備數年工作經驗的人士報讀,並已得到英國特許建造學會(CIOB,UK)的認受,畢業生只要符合工作經驗要求,即可申請成為合資格會員。

踏上註冊工程師之路
工程碩士學歷是行業大勢之所趨,英國大學工程碩士課程更是不二之選。由港專夥拍英國利茲貝克特大學(Leeds Beckett University)合辦的MSc Advanced Engineering Management * (Reg. no.: 252929),可讓香港學員兼顧日常工作,在港摘下英國碩士學歷。課程內容包括建築模擬系統之應用、工程系統控制、生態工程、智能及機械人系統、工程軟件、網絡融合等多元化的知識;課程教材由利茲貝克特大學提供,每個單元包括與當地講師進行三十六小時面對面授課時間,確保本地學員所學與英國無異,配合在職學員需要。

此課程合乎英國認可工程師的學術要求,學員只要通過專業學會的審核,可同時摘取英國Chartered Enginee(r CEng)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的會員資格,讓有志者深造研究後即躋身專業人才之列。


課程查詢
院校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
地址 港專何文田校園
電話 2276 8514 / 2926 1222
電郵 cie@hkct.edu.hk
網址 https://www.hkct.edu.hk/cie


*課程由香港專業進修高等學院有限公司營運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