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獲取專業資歷 穩守工作崗位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國際教育中心,一直與多所歷史悠久的英國高等學府合辦多元化的碩士課程,以相宜的學費,提供多元進修渠道,使人才能取得國際認可的學歷與專業資格,不論在本地抑或向海外發展,皆無往而不利。
 
躍升設計專才或心理專家
港專一直夥拍英國新特蘭大學(University of Sunderland)開辦平面設計(榮譽)文學士*(Reg no:251629)課程,現在再下一城,合辦設計碩士課程*(Reg no:253010),製造一條龍階梯讓畢業學員深造研究,掌握更高層次的設計專業。而兩校亦合辦心理學理學碩士*(Reg no:252950)課程,專門針對非心理學背景人士而設,作為非心理學畢業生的踏腳石,藉此在本科學位以外取得另一專業。只要學員成績達指定標準,便可取得British Psychological Society(BPS)會員資格。

躋身專業工程師行列
另外,要成為註冊工程師,碩士學歷及工作經驗是必要條件。港專夥拍英國利茲貝克特大學(Leeds Beckett University)開辦的工程系課程歷史悠久,當中的土木工程碩士*(Reg no: 252609)及高等工程管理理學碩士*(Reg no:252929)課程,為在職人士提供兩個成就專業的途徑。兩個課程均符合英國認可工程師學會的學術要求,學員只要通過專業學會的審核,便可摘取英國特許工程師Chartered Engineer (CEng)資格,往後可跟香港工程師學會互認會員資格,讓有志者躋身專業人才之列。有工程就需要項目管理,具任何工程背景的人才,亦可朝項目經理方向發展。港專聯同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開辦的建造工程項目管理碩士*(Reg no: 252849)課程,正是為培育項目管理專才而設。

以上所有課程內容均由英國大學提供教材,並加入本地個案講解,以助學員認識市場,並理解課程內容。

查詢
院校: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國際教育中心
網址:www.hkct.edu.hk/cie
查詢:2276 8514 / cie@hkct.edu.hk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否令學員獲得的任何資格。
*課程由香港專業進修高等學院有限公司營運。

(以上資料由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