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學習專業技能 投身優勢行業 金融投資顧問 / 樹藝管理

 

金融服務一向是香港重要的經濟產業,而樹藝管理行業的發展更是日益蓬勃,你會否把握機會,透過進修成為行業的一員?匯縱專業發展中心(IVDC)獲僱員再培訓局(ERB)撥款資助開辦的「金融證券投資證書」及「樹藝管理證書」課程,協助有興趣從事相關行業人士轉型就業。課程屬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為十五歲或以上、學歷在副學位或以下之失業、待業或失學的香港合資格僱員而設,學費全免,出席率達八成可申請培訓津貼。在完成課程後,尚有提供就業跟進服務。

「金融證券投資證書」課程
香港是享譽國際的金融中心,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及港珠澳大橋的通車為香港金融服務業帶來巨大的機遇及與鄰近地區有更方便的聯繫,從而造就更多的工作機會。「金融證券投資證書」課程,為期二百七十二小時,目的讓學員認識基本證券及期貨規例,了解金融市場的運作,認識為客戶提供證券分析及風險管理服務的知識和技巧,以入職金融投資顧問或相關工作。

「樹藝管理證書」課程
香港雖然地少人多,但在綠化環境養護和城市樹木管理的水準都達國際水平,當中有賴的各方專業的園藝/樹藝工作者。「樹藝管理證書」課程,為期二百二十小時,旨在使學員能夠認識樹木護養的基本理論與方法,並掌握相關的工作及職業健康及安全。學員結業後可協助園境師或物業管理經理處理相關的樹木管理工作。

金融證券投資證書
入讀資格#:
十八歲或以上;
中六至副學位學歷程度,或中五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上課地點:粉嶺 / 馬鞍山 / 荔枝角 / 屯門
樹藝管理證書
入讀資格#:
十五歲或以上;
中六至副學位學歷程度,或中五學歷程度及具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上課地點:粉嶺 / 馬鞍山 / 荔枝角 / 屯門

課程查詢
基本入讀資格:十五歲或以上,副學位或以下失業、待業或失學的香港合資格僱員,並符合個別課程入學條件。
#有關入讀資格詳情,請瀏覽IVDC網頁或致電查詢。
網址: www.ivdc.edu.hk
查詢:
2948 4848 (粉嶺);
3719 6600 (荔枝角);
3519 1700 (馬鞍山);
2247 9889 (屯門)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