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英國百年學府 與本地學院合辦地產碩士課程

 

擁有百年歷史的LiverpoolJohn Moores University(LJMU),與香港金融管理學院在港成功註冊房地產碩士課程(註冊編號:252893),為地產行業資深從業人員提供了持續進修的新管道,取得國際專業資格。完成課程後,可申請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的考核,通過考核會成為RICS會員。

該課程為兼讀制,只需要完成七個科目學習和一份論文,十八個月內完成學習,而編制結構和英國本地大學是相同的,助學生在短時間內掌握到專業知識,靈活應用,有系統地整理自己的專業經驗。課程結合本地市場的運作模式,融合國際房地產運作方式,案例分析更使學生的學習事半功倍。

此高品質的碩士課程,能提供學生行業的指引和相關的運作技巧。畢業生在本地房地產市場運作上更有信心、有效地評估和運作市場。課程的特點如下:
1. 為學生提供及提升學術知識和專業能力的發展機會;
2. 遵守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RICS)的要求訓練學生,使學生更有自信考取專業資格;
3. 關鍵是幫助學生了解工作中的問題和變化,適應當今產業和工料測量市場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課程由英國本地的教授和專家嚴格控制。熟悉亞洲和香港市場的運作,擁有高度豐富的實際市場運作和真實案例分析能力的Professor Robert Couchman率領教授課程,嚴格進行篩選,挑選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團隊擔任本地導師,配合LJMU的專家、教授,運用雙方優質的教師資源為我們學生服務。

另外,課程最受學生喜愛和開拓分析能力的地方,是為學生提供世界各地的地產實地考察和項目分析指導,例如到英國、馬來西亞、澳門及深圳考察,並邀請當地的政府部門、各大著名地產機構包括CBRE、Savills、JLL等。專家會親自講解項目,帶學生實地項目參觀,教授如何運用模型分析投資可行性。完成系統的訓練後,學生更能靈活運用於工作上,提升在職場自信和專業思維。

查詢
香港金融管理學院
電話:2581 1122
網址:www.hkfsi.edu.hk
Whatsapp:9585 7373
電郵:ljmu@hkfsi.edu.hk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