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 ]
修讀英國頂尖大學商業心理學碩士 成就獨特優勢

 

英國University of Worcester 的商業心理學碩士將成為你簡歷上一項創新的“商業x心理學”資歷,令你享有毋庸置疑的獨特優勢,尤其適合從事心理學,市場學,商業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相關行業的在職人士。商業心理學專注於改善僱員身心狀態及機構效率的各種技巧和技能,屬現代應用心理學中發展最快的學術分支,對在職人士及其所屬機構都有莫大脾益。

獲廣受認可的英國大學學位
本商業心理學碩士學位由獲廣受認可的英國公立大學University of Worcester頒授。該學位的學術地位與大學在英國本土頒授的商業心理學碩士學位無異。

由University of Worcester及該大學認可教職員任教
大部分單元均根據日常課業得分評核,這有助學生在短短18個月內掌握將心理學原理應用於商業環境的技巧。所有單元均由University of Worcester及該大學認可教職員任教,他們全部具有豐富的學術研究以及商業心理學實淺經驗。

入學要求
- 二級二等榮譽學士或同等學歷,主修心理學或相關學科(如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 或
- 非榮譽學士學位及5年工作經驗;或
- 具備五年以上工作經驗並通過入學面試(如適用);及
- 申請人如非以英語修讀學士學位,需考獲IELTS 6.5分或以上,每個分項得分不低於5.5分(或同等資歷)

教學語言
英語

總學費
港幣$89,600

關於University of Worcester
University of Worcester 建立於1946年,是一所公立大學。該校以其出眾的教學水平以及實用和富意義的學術研究久付盛名, 並以其活力和前瞻性享譽國際。其學位的質素廣受認同,畢業生就業前景良好。

University of Worcester的教學質素和學生體驗在英國大學中名列前茅,根據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University Impact Ranking 2019,該校的教育質素在英國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26。除此之外,大學亦以其友善的氛圍以及在性別平等,環境保護和提供均等教育機會等方面的創新舉措領導全球。

本學位課程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和University of Worcester合辦,現正招生。

免費網上簡介會
日期: 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
時間: 7:00 pm - 8:00 pm
地點: 網上

開學日期:2022年3月19日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月21日

查詢:Eva Lock: 3958 4800 / Cathy Lee: 2774 8527

網址:https://www.hkma.org.hk/uw/mscby

課程註冊編號:253035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