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浸大獲捐1.2億支持十年計畫

浸大獲捐1.2億支持十年計畫

  • 25 Sep 2019
  浸會大學獲孔憲紹慈善基金(基金)、紹邦企業及孔氏家族捐贈一億二千萬元,以支持大學的策略發展及培育年輕音樂人才。校長錢大康衷心感謝他們的貢獻,又指浸大的十年策略發展計畫將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

  捐贈儀式早前舉行,出席嘉賓包括基金、紹邦企業及孔氏家族代表孔楊邦鏵、孔慶全伉儷、黃孔慶怡。校長錢大康在致辭時表示,衷心感謝他們的貢獻和支持浸大策略發展計畫二一八至二二八的遠見,浸大的十年策略發展計畫將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體驗,聚焦重點領域進行世界級的研究,並通過投資人才、管治和設施,不斷推動學術的卓越發展。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