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城大商學院亞太區排首位

城大商學院亞太區排首位

  • 20 Feb 2020
  美國德克薩斯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TD)公布全球一百所最佳商學院研究排行榜,城市大學商學院入選第二十七位,是亞太區最高排名的學院,中文大學商學院排行二十八位;科技大學及理工大學的商學院分別排行四十二及九十位,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則排第五十八位。

  UTD全球最佳商學院的大學評比是公認的權威評比,今年排首三位分別是美國的賓夕凡尼亞大學、紐約大學及哈佛大學。城大表示,這是校長郭位將城大定位為專業大學,繼工程學院及法律學院獲國際高度認可後,城大達到的另一個里程碑;商學院署理院長嚴厚民表示,商學院近年取得長足發展,會繼續精益求精,力求進步。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