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學生心情各異 既開心亦感緊張

學生心情各異 既開心亦感緊張

  • 27 May 2020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港停課多個月後,中三至中五今日起率先復課,學校都加強防疫措施,有學生表示能回到學校見到同學感到開心,亦有同學指復課感到緊張。

今日中三至中五復課,學校大多安排教職員在校門外為學生先量體溫,或者要求學生上學前先量度和記錄體温,同時亦禁止學生在課室內進食。有學生表示,能復課回到學校與同學們見面,感到興奮,因為擔心交通等問題,提早了半小時出門口,幸好一切順利。

亦有學生指,多月來都在在家中在網上上課,但網絡不穩常斷線,始終回到學校是最好的,但心情有些緊張,怕追不上進度。而他亦太擔心會染病,會戴口罩及勤洗手。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