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東華畢業生平均月薪二萬九

東華畢業生平均月薪二萬九

  • 10 Jun 2020
  東華學院去年底以問卷方式調查一九年畢業生的就業情況,收回逾五百份問卷,佔總畢業生八成三,當中近九成投身醫護界。調查結果顯示,受訪畢業生當中,近九成獲聘或選擇繼續進修,選擇就業的畢業生,平均月薪達二萬九千元,較之前一年上升百分之四點四,整體月入中位數接近三萬三千元,當中修讀放射治療學學士課程的畢業生,平均月入更逾三萬五千元。

  東華學院學生事務處於去年十月至十二月,就一九年畢業生的就業情況進行問卷調查,受訪的五百一十三名學生,當中近九成獲聘或選擇繼續進修,就業的畢業生平均月薪達二萬九千元;至於學士畢業生平均月薪更逾三萬元,當中修讀放射治療學課程的畢業生,平均月薪達三萬五千八百元,反映畢業生在就業市場極具競爭力。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