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新聞

主頁 > 主題新聞 > 常春藤名校宣布秋季課堂安排 哈佛學費不變 普林斯頓打九折

常春藤名校宣布秋季課堂安排 哈佛學費不變 普林斯頓打九折

  • 08 Jul 2020
  常春藤名校陸續宣布秋季課堂安排,其中哈佛宣布全季網上授課,但學費卻維持在約四萬九千七百美元(約三十八萬五千港元);普林斯頓大學則採取分批返校政策,大部分課程網上授課,學費打九折約為四萬八千五百美元(約三十七萬六千港元)。

  哈佛表示,將安排約四成學生回到鄰近波士頓的校舍,其中優先讓一年級新生到校,讓他們盡快適應大學生活。校方將邀請新生在校園內生活,但課堂仍將在網上進行。另外,校方也將向為了學業必須留在學校的學生提供住宿。學校負責人說:「無論學生是否住在校園,他們都將遙距學習。」

  哈佛學費將維持在約四萬九千七百美元。校方表示,目前新冠病毒未有有效疫苗,明白重開校園有一定風險,但希望盡力維持,不要發生必須讓學生離開的情況。

  普林斯頓大學則宣布,新學年大部分課程將遙距進行,部分科系可能自八月底起,為身在校園的學生,安排規模較小的課程、講座或者實驗室課面對面進行,但要求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

  普林斯頓學生將於這個學年內分批重返校園,一年級和三年級學生秋季返校;二年級和四年級延至春季返校,而所有大學部學生都可以選擇全學年遙距上課,學費減百分之十至約四萬八千五百美元。其新澤西校園容納的學生將減至不超過一半,並禁止大型集會。

Copyright © 2016 Job Market Publishi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Part Without Expressed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